忘年會表演



每到陽曆年底,日本到處有人舉辦「忘年會」。忘年會是年底辦的宴會。平時常見面的同事啦、朋友啦,年底的某一晚約在餐館、居酒屋,一起吃喝玩樂,不一定回顧過去的一年,也不一定展望要來的新年。即使活動內容跟平時的宴會沒有任何區別,只要大家稱之為「忘年會」,就是忘年會了。

「忘年會」這個名稱,好像表現出日本人面對過去、面對歷史的態度。每到年底,大家就要透過共同吃喝狂歡一晚來忘記快要過去的一年裡發生過的種種事情,包括好的、壞的、光榮的、丟臉的。所謂「付諸流水」日文里的意義等同於「一筆勾銷」。

 

歲末年終之際,除了期待尾牙刮中大獎及年終獎金之外,不妨走進彩券行為自己添財運外加做公益,或許你就是下個幸運兒唷!還有別忘了保證頭獎皆為億元以上的威力彩、大樂透及大福彩,也可以組合成樂透億元套餐做為抽獎獎項,,許員工一個成為億萬富翁的希望!

台灣彩券在今年除了「辦桌」及「連線派對」之外,也推出多款不同新版刮刮樂,至小編截稿前掐指一算還有超過1億元的刮刮樂頭彩獎金沒被刮出,這些大獎刮刮樂可能都在你我附近的彩券行,還在等什麼等等就趕緊去買唷!

 

蘋果日報2016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