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表演費用



晚宴活動也帶來了精采的韓國獨舞及樂團表演,獨舞者在舞台上大展魅力,氣勢動人。樂團表演曲目精彩,〈太陽的後裔〉、〈初雪般走向你〉、〈月亮代表我的心〉、〈披頭四〉、〈美麗的家園〉等,曲曲動人,餘音繞樑。樂團表演費用晚宴最後同樣地安排了非常吸引人的機票抽獎活動,為一整天精彩的獎勵旅遊展交流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

找回屬於自己的熱情和人生,邀請所有遊客一起享受漁人舞台的夏日風情。

接下來還有四週英式搖滾、美式搖滾、重金屬、新世代搖滾等精彩演出陣容,還未感受漁人舞台魅力不能錯過!

結合淡水漁人碼頭優美景緻與漁港獨特氛圍的「淡水漁人舞台」,自本月八日起隆重登場,除了嚴選國內優質樂團帶來精彩演出,更是為淡水增添一大 亮點,讓淡水集藝術娛樂、歷史人文、山光水色於一身,是大臺北地區一日遊的首選。

另外,「音樂、日落、啤酒、魚,就是漁人舞台的一切!」即日起到8月20日每週六、日晚間6點到8點,在淡水日落下準時開唱,是假日休閒好去處。

HiNet 新聞社群1 小時前  https://www.sciam.com.tw/over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