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日活動企劃



親子日活動企劃在親水遊樂部分,規劃長達40公尺的「天空滑水道」、超可愛的「熊讚滑水道」等9項遊樂設施,每天開放3場,每場可容納300人。
藝文表演部分,每天下午2時起安排卡通主題曲唱跳、大姐姐說故事、歌曲演唱及魔術秀等4項表演,其中大姐姐說故事還會贈送限量的精美童書。
趣味遊戲部分則安排虛擬實境VR體驗、打擊憤怒鳥、足撞球、大型疊疊樂、毛毛蟲競速賽等5項活動。
親子互動的活動,包括拼積木、折氣球,還有生動的親子劇場等。親子活動對於孩童發展創意與培養親子互動的重要性,因此從去年暑假開始,她就陸陸續續舉辦許多有趣、新奇、又好玩的親子活動,今年又增加新項目,取名為「夏日巧生活」系列活動,親子共度一個充滿創意與歡笑的精采暑假。

國人最愛親子旅遊在選擇上,首重便利性,以自駕方便且搭機僅75分鐘的日本沖繩最受歡迎,分別由擁有豐富水上活動與自然景緻的「沖繩恩納村」,以及多元城市樣貌的「沖繩北谷町」獲得親子遊旅客青睞,勇奪冠亞軍。此外,除了國外目的地,國內旅行也深受親子遊客推崇,搶佔三個席次,包括溫泉鄉宜蘭礁溪獲選第三名,南投魚池鄉的自然景觀與原民文化及仁愛鄉特有的歐洲風尚,則分別位居第四、五名。

蕃新聞2017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