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減脂價格?推薦溶脂診所



隔空減脂價格?隔空減脂費用多少?

利用電流所產生的磁場,可以針對皮下2公分的脂肪層範圍內進行震盪效應,也有人戲稱為「隔空減脂」。只要溫度達42~45度超過15分鐘,脂肪細胞就會開始凋亡。

術後的保養也很簡單,只需注意黃金5天(療程前2天、當天、及療程後2天),配合每天喝水約1500至2000c.c.,加速代謝消除的脂肪組織細胞,並且搭配適當運動及飲食。但是林君曄醫師也提醒,不論是哪一種體外減脂的療程,都只能當作加速脂肪細胞凋亡的「輔助」工具,不能當成減重工具,要有健康體態,還是要透過運動、飲食控制才能達成。

不論透過什麼樣的方式來達到減肥或塑身目的,國人都應以健康為首要目標,夏天在飲食上更要多注意衛生及攝取均衡營養素,一日水分補充不低於2000cc,並視工作量、運動量、體重量來做增減,每日最好能走路、做體操約30分鐘,藉由規律運動增加肌肉量及基礎代謝率,再搭配凍脂體雕療程進行局部雕塑,才能事半功倍地維持或達到理想體態。

隔空減脂價格每次療程要價1萬5000元左右,完全不會痛,而且皮膚只會有溫熱的感覺,所以常有人不小心睡著,因為還具有緊緻皮膚的效果,所以每次腰腹圍能縮小1~2公分,大約做4次效果比較好,隔空減脂費用算起來要價6萬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