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篷出租推薦-活動公司



帳篷出租推薦

高溫40度,不少人晚上乾脆到外灘搭帳棚吹風睡一晚,或是直接擺了草蓆就躺在景觀平台,讓市府頭痛,決定增加巡邏保安禁止民眾露宿。不過天氣實在太熱,杭州連地鐵站都成了避暑聖地,不少人帶著墊子就躺在站內吹冷氣躲太陽。

好幾張在帳篷內享受上海美景照片,看起來相當浪漫,帳篷出租甚至拿了毯子墊子,光著腳丫躺在觀景平台好舒暢,這是最近外灘掀起的納涼露營潮,因為這個月上海高溫40度,乾脆來外頭吹風。不少人打算露宿外灘

帳篷的支撐結構,是抵禦戶外風雨的關鍵,其核心則在於帳杆。帳杆的優劣關係到帳篷的站立、折斷或倒塌等表現,也是影響戶外舒適與安全的因素。本文將幫助您了解帳杆的使用材料、挑選方式,以及維修方法。

第一個可降解帳篷「Comp-a-Tent」,並計畫在2018年上市的艾曼達.坎貝爾(Amanda Campbell)認為,問題在於大賣場就可購得價格約15英鎊的廉價帳篷(約新台幣580元)實在太容易入手,自然用完就丟。而意識到歡樂派對正加劇對地球的負擔,坎貝爾選擇投入研究環保帳篷。

格拉斯頓伯里音樂節是國際大型露天音樂節,每年6月底舉辦,一連多日的活動讓不少參與者選擇在場地裡架設帳篷度日。圖為2010年活動場景。
鎖定客群 打造對環境負擔較小的帳篷
環保帳篷出租是坎貝爾在倫敦大學學院建築研究所的畢業專題。活動帳篷出租在研究階段時,她注意到生質基質材料(bio-based material),例如玉米澱粉製作的生質塑膠(bioplastic),可在120天的堆肥過程內被分解。生質塑膠不耐磨損和拉扯,但再加入竹子或蠶絲等天然纖維,就能做出耐用又防水的帳篷。

帳篷搭在哪比較好?必知3點

1.排水良好的地方
選擇帳篷的搭設點最主要先考量的就是排水良好的地方。避免下雨時雨水累積造成帳篷浸水的危機。如果發現沒有符合的地方,也建議最好花點時間在帳篷邊製作排水溝,讓水不會囤積在帳篷處。
*河邊或海邊等水位會變化的地方要特別注意撤帳時間!

2.樹蔭下
避免早晨日曬或夏天炎熱,建議搭設在樹木附近,確保露營的舒適度。雖然天幕等可輔助,但搭帳的場所還是關鍵!

3.同理心考量隔壁鄰居
考量其他露友們的使用空間,讓大家的露營時光都舒適自在!

搭帳篷強度是重點!3點搭出穩固的帳篷1.地墊左右你的帳篷強度
地布不能大於帳篷,否則可能會造成積水問題
2.正確設置營釘
與帳篷面呈直角而非地面,受限於場地,無法使用營釘時也可將營繩固定於樹木上。
3.適合當下氣候的搭設方向及順序
在露營地搭帳時,風對策超重要!帳篷的入口要與風向相反。
風強時,搭帳要把握重要的「迎風法則」。外帳及內帳順序是先於迎風面下營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