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燴自助餐-平價格推薦



外燴自助餐推薦

桌菜除了海鮮,還可吃到烤肋排,看似乾焦,但口感軟中帶Q,鹹甜入味。而烏骨雞湯則是藥膳口味,藥香不濃重,浮油不多,喝來順口鮮醇,可惜的是湯量並不多,每人盛1碗就見底了。

桌菜另有冷盤、清蒸石斑、鹹米糕、壽司拼盤和甜點水果拼盤等,吃來很飽足。

麻食、貓耳朵、米篩爬、手撇面、捻面卷、空心面說的都是它,各地做法大同小異,普普通通的小面片,就那麼一搓立刻變得精巧有型起來。

手工麻食麵團要和的軟硬適中,醒面時間要充足,至少半小時,最後的那一搓很關鍵,筋道爽口靠的就是這個。做好的麻食煮至8分熟就要撈起,或炒或燴隨自己喜歡。
今天的茄汁燴麻食是豪華版的做法,配料很豐富,除番茄、洋蔥、胡蘿蔔、土豆、青菜、雞蛋外,還有牛肝菌、黑木耳、黃花菜。這麼一碗下去,營養能量全齊活。

外燴自助餐價格現在則偏愛海鮮,並以自己熬煮的蔬果海鮮高湯提味。
像當令的沙母,每隻1公斤重,清蒸後淋上麻油,蟹肉鮮美,而蟹卵則香鬆可口。至於活波士頓龍蝦則煮成味噌蔬菜鍋,湯頭鮮甜不死鹹。另外,還能嘗到大個頭的澳洲天使紅蝦,以鐵板燜燒,肉質較明蝦、草蝦細緻,甜度也不差。
魚翅羹屬於傳統扁魚風味,還灑炸蛋酥增加香氣,份量也不小。楊進芳說:「我用的是以水泡發的小鉤翅。」桌菜還包含整顆滷得鮮軟不硬的鮑魚,附芥末和風醬提味的生菜沙拉,嗆辣酸甜頗開胃。

另有推薦歐式自助餐、會議點心、雞尾酒會、歐式外燴、點心茶會、開幕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