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外送服務-推薦平價外燴



點心外送服務

喝茶要麼是接人待客、社交禮儀,要麼是自品自賞、休閒時刻。因此,幾種外觀精美、種類各異的茶點不僅能提高品茶的高雅性,還能活躍茶桌上的氛圍,給「喝茶社交」起到錦上添花的作用。

既然是屬於點心,那麼點心外送服務的首要條件就是:好吃。如「荔紅步步高」便是用荔枝紅茶湯混合馬蹄粉做成的茶點,紅白相間、層層疊疊,細細咀嚼之下,涼滑淡雅的荔枝紅茶香味流連在口裡,配上一杯紅茶,回味悠長;榴槤酥,其酥皮薄如蟬翼,表面略刷清油,撒幾粒芝麻,輕輕咬開外層薄薄的殼,就像吃到了一顆剛剝開的榴槤,榴槤之多出乎意料,濃郁的香味在舌尖上泛起。

綠茶口感清爽帶有苦澀,因此甜食適合搭配綠茶來喝,一方面綠茶的清爽能抵消甜食中的膩味,另一方面甜味又能中和綠茶的苦澀口感,例如,各式甜點、蛋糕、鳳梨酥等;

紅茶口感醇和,甘甜不苦澀,適合搭配味道偏酸的茶點,使得茶湯口感更活潑,例如,水果、檸檬片、葡萄乾、蜜餞等;
烏龍茶口感強烈而獨特,飲用時搭配瓜子、花生、橄欖、堅果、餅乾之類的零食,會更好發揮出烏龍茶湯的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