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開場秀-推薦尾牙開場表演



尾牙開場秀
通常,我們會用完全錯誤的方式進行尾牙開場表演——照著稿子念出演講的內容。走上舞臺,拿出講稿,在舞台上展開,低頭開始照本宣科。尾牙活動這個被認為是專家的人在進行演講時,竟然沒有目光接觸,而且聲音單調乏味!員工很快就會沒有興趣繼續聽下去

備受關注的第七頒獎禮如約而至,尾牙開場秀將帶著歌廳秀舞群一起跳開場秀,這回不僅選了2首鳳飛飛的快歌做組曲,花了2個多禮拜努力背歌詞,還特別訂製一套表演服,就是要給豬哥亮最後驚喜。

藍色流蘇洋裝,大露性感美背和細長辣腿,苗可麗和連靜雯大跳國標舞,還直接「黏上」豬哥亮,讓秀場天王都快流口水,日前在節目展現舞技的苗可麗,這回將一展唱跳功力,秀給豬哥亮看。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尾牙開場表演,由新女神迪麗熱巴及實力派男演員領銜眾鮮肉的開場秀著實亮瞎了大家的雙眼,可謂唱跳俱佳,由領銜其他6位影視小鮮肉帶來的開場曲亮點十足,勁爆的舞姿加上帥氣極具偶像的氣質,博得現場陣陣喝彩及掌聲。www.momodep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