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肥胖妊娠 隔空減脂重塑曲線



脂肪是減重瘦身的頭號敵人,隨著消脂、減脂技術不斷推陳出新,對於沒有耐心等待節食成果以及不敢動手術的人來說,想要快速消除脂肪,除了抽脂,又多了一項隔空減脂新選擇。非侵入性隔空減脂可以減脂,幫助鬆弛皮膚恢復緊緻。

隔空減脂利用脂肪細胞高電阻特性,透過高頻電磁場輸出,使其對脂肪細胞產生選擇性加熱,破壞脂肪細胞、減少皮下脂肪厚度。根據研究,脂肪細胞若持續30到40分鐘處在攝氏43至45度之間,便會開始產生敏感性凋亡,隔空減脂就是利用這個特性,選擇性加溫脂肪細胞,達到減脂目的。

隔空減脂的進行方式,是先將探頭放置於治療區域,透過發射電波能量,創造一個電場,不用碰觸到肌膚便能隔空加熱脂肪。過程中無需麻醉,感覺就像蓋上一條溫熱的電毯,期間只會逐漸感到輕微到中度的溫熱,不感疼痛,也沒有傷口,減少脂肪的同時不會損害到皮膚、肌肉以及皮下組織,故無需復原期,是相當安全、方便的減脂方式。每次療程約需40至45分鐘,建議至少做4到6次療程為佳,視個別情況而定。

隔空減脂的範圍廣泛,像是腰、腹、大腿內外側、上手臂及很多人在意的馬鞍肉等部位皆可,也適合中廣型肥胖與產後婦女。值得注意的是,隔空減脂不只消除脂肪,還可讓皮膚恢復緊緻,由於每次療程後,脂肪細胞不會馬上凋亡代謝,但皮下脂肪會先受熱緊縮,因此產生緊緻作用,適合用來解決產後婦女常有的產後鬆垮肚皮。

療程後何時見效?這和每個人代謝程度不同有關,一般來說,脂肪細胞吸收能量後,從自然凋亡到排出體外,約要1個月後才會出現成果,期間建議每天至少要喝2000cc的水、適當飲食及運動,甚至針對治療部位可多做局部運動,如:轉腰、抬腿等,效果會更快更好。

資料來源:NOWnews2017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