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超瞎詐騙妹子 他的神回讓網友笑



隨著網路科技的進步,許多詐騙集團與情色行業也會透過該管道入侵民眾的生活。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貼出一段與詐騙集團的對話,而他的神回覆,讓不少網友捧腹大笑。

對話截圖中,對方不斷的附和原PO所生長的地區,包括住桃園、在新竹工作、老家在宜蘭、爸媽在高雄,全都如出一轍,讓他在最後回問道:「該不會妳外公外婆也住在澎湖灣吧!」沒想到對方依然回答「對呀!」讓他無奈的表示「妹妹,這麼多年妳跑到哪去了!爸媽找妳找到快崩潰了妳知道嗎?」

檢視相片

▲對方不斷附和原PO所說的話,走到哪就跟到哪。(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檢視相片

▲讓原PO在最後神回覆狠酸了對方一頓。(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而該截圖也被轉貼在臉書「爆料公社」上,讓不少網友笑噴,紛紛留言「下一句:我也有在兼差援交,不然我們互X不收錢」、「我住陰間黃泉路,妳該不會也住那吧!好巧喔,我婆婆每天都在橋邊發愛心暖暖湯給人家喝」、「下一句她會回:X你娘的機率為87%」、「這時候只要說家裡欠下上億債務要幫忙還清應該馬上就斷線了」、「可以回她:我住南投的海邊!」

三立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