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用冰箱維修-當天到府修好



營業用冰箱維修

營業用冰箱保養與維修:本公司有獨家最快速,最確實保養配套,營業用冰箱保養快速故障排除!修好並保固一年

Q:冰箱不冷要灌冷媒嗎?
冰箱不冷不一定是冷媒外漏請不要隨便叫外面的技術員來灌冷媒!也不要任意讓人把您的冰箱帶走。冰箱不冷有以下的可能性….例如:除霜系統無法自動除霜,而導致冰箱內冷風循環不良。或是除完霜候無法自動正常運轉等多種原因。冷媒會外漏通常是由銅管和銅管焊接點氧化而洩漏冷媒,否則應該是永遠不用灌冷媒。

完美的抓漏方式,銅管與銅管多處接點重新焊接到與新品的品質一樣!再清除管內所有雜質後,再抽真空,灌冷媒。冷氣不冷和冰箱不冷的原理雷同。

以上過程本公司都可以在您府上現場修好並且保固,不用怕冰箱搬離而導致食物壞掉。

冰箱冷藏會漏水,通常是因為水管阻塞,也有可能是除雙系統出問題,出水孔的冰塊阻塞!

全台提供冰箱電專業維修,全台家電銷售後的服務維修站,營業用冰箱維修:維修項目包含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空調系列…全台各區設有多處維修維修服務中心地點,維修有保固,快速服務,只要您府上家電產品有任何問題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您來電話洽詢。我們秉持積極熱忱的服務態度,迅速為您解決家電故障問題。

Q:冰箱會漏水??

冰箱冷藏會漏水,通常是因為水管阻塞,也有可能是除雙系統出問題,出水孔的冰塊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