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紗推薦



在膠卷時代,一般攝影師喜歡使用彩色負片與中片幅照相機。現在許多攝影師則使用能夠快速刪除不良作品,且能夠馬上觀看結果的數位相機。 隨著攝影器材的發展,婚紗攝影也隨著攝影器材的不斷發展,經過了幾輪更新換代,從最早的普通膠片,到120膠片機、到現在千萬像素的高端數位相機,相冊,相框也隨著新花樣的出現,台中婚紗推薦豐富了結婚禮堂、新房裡的結婚紀念品。20世紀後,又出現了電子相冊,通過視頻軟體的編輯,把二維相片放入已經設計好的模板,生成可在VCD、DVD播放的光碟。爾後加上廠商成功研發的數位相框,又再次豐富了婚紗攝影的內容。台中婚紗攝影在風格上也經歷了幾個階段的變化:最早生硬的記錄,再到時尚唯美、再到貼近生活的寫實、個性的情節故事拍攝、場景拍攝、畫意風格等等。

個性婚紗攝影,屬於婚紗攝影的範疇,是目前婚紗攝影比較推崇的攝影風格,個性婚紗攝影區別於之前的統一服裝、同一模板、同一造型的攝影風格, 更加貼近新人需求,根據每對新人的不同特點進行量身定製地拍攝。現在主題婚紗攝影在各大城市比較流行。

選擇婚紗照風格,是個很掙扎的過程。你一定會發現當你決定好要拍攝的風格時,卻又往往跑出來意想不到的“完美風格”。或許是異國風、或許是某個令人喜愛的小品。更多的是場地帶來的新鮮感或是構圖帶來的不可思議。所以我們將會以系列的方式,一一告訴你,如何結構性的思考自己的婚紗照風格。記住,風格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