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紗包套-漂亮婚紗攝影名店



結婚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拍婚紗照是為了把這美好的時間定格在照片裡成為永恆。台中婚紗包套有不少的注意事項,做好拍婚紗照前的準備才能讓新人以最好的狀態享受。那麼拍婚紗照前的準備工作有哪些?

一、拍婚紗照前新娘的準備:

1、內衣:新娘要自帶好白色或者米白色的無肩帶文胸,內衣顏色最好是肉色,可以自帶打底褲,在換婚紗時或者擺姿勢時比較方便。

2、洗頭髮:新年要在白婚紗照前一天清洗好頭髮,清洗頭髮後最好不要使用任何造型用品,最好保持制法,這樣方便化妝師進行頭髮造型。

3、化妝:拍婚紗照那天自己不要化妝,最好是讓化妝師全程跟妝。如果有皮膚過敏的新娘,建議可以自己帶上粉底,並主動和化妝師說明情況。

4、修剪指甲:拍婚紗照前,新娘可以到美甲店做一次美甲,讓指甲看起來顏色淡雅最好。

5、清理體毛:在拍婚紗照時會換上不同的婚紗服裝,有的服裝需要露背或者露肩。新娘要在拍婚紗照前清理好體毛,如腋毛、後背明顯毛髮等,清理後需要用潤膚露等舒緩一下皮膚。

6、襪子:可以帶上長絲襪,注意要和自己皮膚顏色搭配。

7、鞋子:選擇一對運動鞋,這樣能在走路時比較舒適。在休息時可以換上運動鞋,要拍攝時再換上高跟鞋,這樣不會那麼累。

8、食物:拍婚紗照會讓人疲勞,可以帶點巧克力等甜食,能補充體力。也要多帶水,以免缺水影響身體。

二、拍婚紗照前新郎的準備:

1、皮鞋:新郎要準備好黑皮鞋,在拍婚紗照時需要穿上的。

2、內褲:請不要選擇顏色深或者是花色內褲,避免在拍婚紗照穿上白色西褲時顏色表現過於明顯。

3、修整儀容:在拍婚紗照前一天修整好自己的儀容,把鬍子刮乾淨,讓自己看起來精神一些,也要修剪好指甲等,保持乾淨的形象。

4、運動鞋:可能再拍婚紗照時一整天穿皮鞋會不舒服,可以自帶一雙休閒運動鞋,在休息的時候可以換上。

5、理髮:新郎也要注意自己的髮型,在拍婚紗照前,到髮廊將頭髮稍微修剪一下,這樣能讓人看起來清爽一些。

太平洋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