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用冰箱維修-叫修快速 現場修好



冰箱維修是要根據冰箱維修的品牌與大小尺寸決定的,商業用冰箱維修的品項有:
1、 壓縮機無運轉時,故障的零件可能有:調溫器、啟動電驛、過載保謢器、除霜計時器。
2、 壓縮機有運轉時,故障的零件可能有:除霜計時器、恆溫器、風扇馬達。
3、 漏冷媒是最常見的故障原因,正常的灌冷媒程序為:加壓、探漏、焊補、站壓、真空、灌冷媒。

營業用冰箱維修聽聽看冰箱的壓縮機是否在運轉?或是端看冰箱後方的黑色原體,有無震動?倘若沒有震動就可能是調溫器損壞、啟動零件故障,也有可能是壓縮機壞掉了。

將冷凍庫的食物取出,查看冷凍庫後下方處有沒有白色的霜,如果結霜,就有可能是自動除霜系統發生故障。

打開冷藏室,觀察上方出風口有無風吹出,但是要同時間按下冰箱門邊右側的小開關,如此一來風扇才會運轉。特別提醒此時冰箱的燈熄滅是正常現象。如果沒風那就是除霜系統故障,風扇馬達故障的機率較低。但如果有風但沒冷度就很有可能是漏冷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