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洗衣設備買賣-衣樂洗加盟



目前,我國自助洗衣業正處於起步發展階段。眾多高校、賓館、旅行社已紛紛設立刷卡式或投幣式自助洗衣店,部分城市街頭已開始出現連鎖性經營的半自助式洗衣店,自助洗衣方式在中國存在巨大市場發展空間。

前期投資3-5萬元,店舖大小因地制宜,以15-30平方米為最佳。

自助洗衣店的面積可根據服務用戶人數和使用頻次來確定。一般應設在人口居住密度較大的地段,大中院校和大型工廠附近,單身公寓和出租房人口密集,人員流動性大的社區,城中村為首選。

前期投資中,自助洗衣設備買賣除了店面租金外,還需要配備自助投幣洗衣機、洗鞋機、烘乾機、電熨斗,收銀打票POS機等洗衣設備買賣必須設備,還需要進行水電路改造及簡單裝修;各類擱物台、架、凳椅、筐等。較大的自助洗衣店還配備客人等待洗衣的休閒娛樂設施,如電腦、電視機、遊戲機、台球桌等。總投資大約需要5萬元左右。

自助洗衣店的經營服務方式主要有兩種:分全自助與半自助,後種方式更適應國情,也算是本土化了的國外自助洗衣房模式,國內一般以“洗衣吧”或“洗吧”連鎖經營形式出現。

(1)全自助式:店內沒有守候的服務人員,顧客用投幣或刷卡的付款方式自行完成全部洗衣過程。店主或僱員採用定時巡視、視頻監控等方式對設備進行維護或取款。這在投幣洗衣較普及的國家比較流行,如美國、日本、韓國、台灣、墨西哥等。

https://www.yilexilaundry.com.tw/

慧聰電子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