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表演團體



年底是結婚旺季,加上明年農曆春節落在2月初,比往年都還要早,辦尾牙春酒的好日子格外搶手,企業福委會同仁得加緊腳步搶訂!

同時進入歲末年終,負責挑選尾牙場地與規劃節目的福委會,從挑選場地到辦活動,凡事都要設想周全,要讓老闆滿意,員工也要開心,琳琅滿目的飯店餐廳這麼多,如何挑選總讓福委同仁傷透腦筋。

全場跟著一起動次動,五月天今年(2018年)尾牙場,獨家獻給鴻海!因為鴻海入主夏普之後,贊助五月天巡迴演唱會,太鼓表演團體除了大手筆邀請天團,今年還有夏普代言人盧廣仲、羽球球后戴資穎。

去年因為2018年鴻海營收衰退,郭董親自在尾牙上道歉,2017年全年營收突破4.7億元,年成長8%,郭董不但臉上有光,3000萬總獎金今年也可望再加碼。

和碩也不手軟,太鼓表演今年邀請到ALin、畢書盡等歌手以外,還把參加獎每人提高到1.2萬元,還祭出汽車等大獎,獎項總值超過8000萬元,更是連續3年蟬聯企業尾牙獎額榜首。

代工龍頭廣達則請來蕭敬騰、家家炒熱氣氛,總獎金更是增加到4300萬元。而華碩獎項也超豐富太鼓教學,去年有8台百萬汽車大獎,總獎項超過3000萬元,今年可望有去年水準,而且還有陶喆、徐佳瑩,等大牌藝人。

https://www.sciam.com.tw/over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