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搬運



1、搬運冰箱冰櫃之前,需拔下電源插頭,切斷電源,取出冰箱內所有食品,用膠帶固定冷藏室擱物架、保濕盒及冷凍室抽屜等活動部件,關緊冰箱冰櫃門,用膠帶固定,以免移動時被打開。

2、運輸過程中,要防止磕碰和劇烈震動,要防止雨淋水浸。

3、搬運時,應抬底腳,不能抓住門手把或在台面和冷凝器上施力,更不能在地面上拖拉。

4、運輸後:需放正至少2-3個小時後才可以通電,以保護壓縮機的壽命,因壓縮機經搬動後由於冷卻管里製冷液搖晃,須等製冷液中的雜質沉澱才可運作,否則當壓縮機送出製冷液時會堵住高低壓閥,從而造成製冷效果下降。

5、在搬家冰箱的時候應注意機身傾斜不能超45度,要保持箱體的豎直狀態,千萬不可倒置和橫放,也不能抓住門把或拖拉冷凝器,以免造成損壞。

在安置時,如果地面不平穩又潮濕時,可用薄金屬片墊起,不能用橡皮墊。冰箱的四個金屬腿要起支撐作用,同時擔負地線職能。因為冰箱內一般都存放含水量較多的食品,由於冰箱內溫度不斷變化,水分就蒸發,冰箱內濕度很大,容易使冰箱漏電,並產生感應電流,如果冰箱的腿直接與地面接觸,產生的感應電流便可導入大地,增加冰箱使用的安全性。但是冰箱下如果墊了橡皮墊,橡皮墊是絕緣物體,電流便不能流入大地,如果冰箱漏電,就易使人觸電。

搬家需要注意的事項比較多,冰箱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如果你請正規的搬家公司搬運,他們都比較清楚了解這些搬家注意問題的。切忌切勿貪小便宜,找不正規搬家公司  。

 

搬家公司Q&A